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12-28

新展开幕丨“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脱贫攻坚主题美术创作作品展

发布者:

2023年12月27日,“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脱贫攻坚主题美术创作作品展”在我馆临展厅开幕。该展览由宁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主办,西北大学博物馆、西北大学艺术学院承办。

展览共展出作品48幅,包含国画、油画、水彩、书法、雕塑作品等多种类型,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分展现了在总书记的关心和指导下,宁夏脱贫攻坚工作的新成就和宁夏各族人民奋力奔小康的精神面貌,以美术作品彰显新时代精神风貌和引领社会风尚,聚焦西海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果。

展览时间:2023年12月27日至2024年1月5日

展览地点:西北大学博物馆二楼临展厅

欢迎校内外师生和社会各界前来观展!


分享到:

上一篇:咸阳角声之家福利院儿童走进西北大学博物馆

下一篇:科普进校园 | 西北大学博物馆走进三原县池阳小学和民治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