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01-15

我馆协办陕西省古生物学会2024年学术研讨会暨2023年总结年会

发布者:

2024年1月13日,由我馆参与协办的“陕西省古生物学会2024年学术研讨会暨2023年总结年会”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植物研究所活动中心召开。来自全省古生物学术界和科普界的160余位嘉宾及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我馆常务副馆长刘杰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增选为陕西省古生物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筹建办副研究员刘伟、助理研究员李瑞云、科研部副部长白琳、数字文创部部长宁哲及数字文创部刘喆、吕道闻等应邀参会。

会议报告环节,宁哲为大会做口头报告《关于西北大学博物馆古生物科普研学的几点思考》,报告围绕场馆、藏品及学科优势,介绍了我馆近年来结合专业的科学内容和有趣的活动形式陆续开展的多项古生物相关科普研学活动,以多元的体验方式吸引公众走进博物馆,感受古生物的神奇魅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陕西省古生物学会与我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全省古生物学术界和科普界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探讨未来发展的高端平台。未来,我馆将继续致力于古生物科研和科普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与陕西省古生物学会及省内外同行携手共进,为推广古生物知识、培养青少年科学兴趣、传承古生物文化贡献力量。




分享到:

上一篇:渭南市10余所中小学校长来我馆交流调研

下一篇:咸阳角声之家福利院儿童走进西北大学博物馆